close

維尼嘟

維尼是我的英文名字

嘟嘟是大學時同學特地幫我取的綽號 也許是本名太順口了 這也是我人生的第一個綽號

 

生於新竹市 除了大學四年外人生中的其它時間都在新竹市

目前在竹科擔任工程師

 

或許因為是天秤座 喜愛自由

夢想或是未來的藍圖裡 總是沒有 定下來 這種選項

 

旅行對我來說 是一種認識世界也認識自己的方式

特別喜歡一個人的旅行

因為在那段時間裡 我不是誰的朋友 誰的同事 誰的家人 我只是我自己

 

天份這種事 如果是定義在 "不需要太認真就能做得比大部份的人好" 的話

那我的天份大概就是買東西了 XD

常常被讚美很會買東西 (或是很會花錢) 也常被朋友諮詢

把這些軌跡紀錄下來 或許可以幫到更多正在困擾的人呢  哈哈

 

最後 感謝你來看我的小天地 (雙手合十)

希望你有喜歡 有滿意 :)))) (很多層下巴的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reen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